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傳婚變!宋仲基讀劇本照曝光手指洩亮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09:56
圖/翻攝自宋慧喬IG、秒拍
圖/翻攝自宋慧喬IG、秒拍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2017年結婚,兩人常被拍到工作場合未戴婚戒,婚變傳言不斷,經紀公司則多次出面闢謠,強調婚變傳聞「不是事實」。宋仲基最近復出拍新戲《阿斯達年代記》,劇組公開讀劇本會議花絮,可見宋仲基左手無名指上戴著婚戒,謠言不攻自破。

宋仲基、宋慧喬因拍《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2017年步入禮堂,婚後不斷被爆料婚姻亮紅燈,震驚演藝圈,尤其是雙宋「有無戴婚戒」的話題,一直成為網友討論焦點,時常登上大陸微博熱搜榜,不僅傳出宋慧喬大動作刪除IG照片,今年2月宋仲基在仁川機場預計飛往汶萊拍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未戴婚戒又再度引發熱議。雙方經紀公司則是為此出面否認,但更強調未來不會再做回應。

 

圖/翻攝自秒拍

而即將於6月1日首播、由宋仲基、張東健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電視台近日公開演員讀劇本花絮,影片中可看見身穿藍白條紋襯衫的宋仲基,臉圓潤不少,拿著劇本的左手無名指上戴著婚戒,似乎是默默以行動打破婚變謠言。

《阿斯達年代記》是韓國首次以古時代文明為背景的愛情奇幻劇,宋仲基飾演受庇佑的預言之子,族人的僥倖生還者,擁有與眾不同的能力。上月該劇組還遭控工時過長,連續7天拍攝長達151小時又30分鐘,令工作人員苦不堪言,未開播前話題不斷。

 
《阿斯達年代記》劇照。圖/翻攝自VOGUE Taiwan 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宋仲基#宋慧喬#阿斯達年代記#婚戒#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715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