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個月就畢業!女大生實習燙傷慘截肢 淚崩:未來怎辦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07:49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泰國一名女大生tawanploy Twt,家境不優渥,父母無法給她資源去讀書,好不容易靠著自己努力念完大學,豈料卻在畢業前一個月,於實習單位發生事故,造成左手4根手指被壓傷及燙傷,手指的神經和骨頭全壞死,最後只能截肢,讓她痛哭表示「誰能告訴我以後要怎樣生活?」


 
圖/翻攝臉書

本月3日tawanploy Twt在臉書上表示,「今天距離手指被截肢已經滿一個月,但是賠償事宜卻毫無進展,希望相關部門能為我提供幫助。今年我才22歲,卻遭遇人生最痛苦的事,左手4根手指都被截肢了,變成殘障人。我才剛畢業,我也有自己的夢想,但是因為身體的殘障,限制了我的夢想。」

圖/翻攝臉書

tawanploy Twt說,自己出生在一個貧寒的家庭,父母無法支持自己讀書,一路以來都是自己掙錢讀書,並且考上了那空沙旺大學,眼看著就要大四畢業了,但是卻在實習時遭遇不測,被酒店內的熨衣機壓到左手,手指的神經和骨骼全部壞死,需要截掉其中4根手,僅剩下拇指,「我要如何才能適應失去4根手指的自己,誰能告訴我以後要怎樣生活?」

 
圖/翻攝臉書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關注,tawanploy Twt被媒體問及夢想時,她說,「現在什麼都不想了,只希望能找到一份固定的工作,有收入養活自己,多做兼職,希望能進一步提升自己,接受更高的教育,讓自己的人生更有價值。」現在的tawanploy Twt已經坦然接受截肢事實,並積極樂觀面對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實習#燙傷#截肢#女大生#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541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