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撞瑪莎拉蒂 機車、休旅車主恐賠20-40萬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2:35

來看這起車禍意外!今天(5日)在台北東區,一台休旅車擦撞到重機,導致騎士偏離車道,直接撞上對向車道的瑪莎拉蒂,所幸騎士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瑪莎拉蒂車頭被撞凹、保險桿掉落,專家預估修車費上看20到40萬左右,但因為現場沒有號誌燈,所以休旅車和重機恐怕都得負賠償責任。

圖/TVBS

 
前方休旅車剛過路口,突然一輛直行重竄出,緊急停煞還是慢了一步,雙方擦撞,接著重機直接往對向車道的白色轎車,給撞了上去,騎士整個人彈飛,跌倒在地。

目擊民眾:「剛剛那一台車頭都算毀了。」

這起意外發生在5日白天8點多,當時休旅車不慎擦撞到直行的重機,導致對方偏離車道,加上騎士速度不算慢,就迎面撞上了轎車。

 
圖/TVBS

目擊店家:「因為很大聲,附近店家都出來看。」

記者 吳姝叡:「事發地點就位在延吉街和光復南路這個十字路口,當時休旅車就是從這邊出來之後,擦撞到重機騎士,而引發了這場意外,不過因為現場並沒有號誌燈,休旅車和重機騎士,恐怕都得負上肇事責任。」

車禍地點沒有號誌燈,照理來說支道要禮讓幹道車輛,然而事發後白色瑪莎拉蒂,保險桿掉落,重機更慘,車頭解體,零件散落一地。

大安交通分隊副隊長 曾文源:「受傷的是大型重機的駕駛,右膝蓋那邊有擦挫傷。」

根據了解這輛白色海神瑪莎拉蒂,市價約300多萬,專家分析,光是車頭修車費,也上看20到40萬左右。

圖/TVBS

休旅車撞重機殃及無辜的瑪莎拉蒂,幸好人沒有大礙,只是駕駛和騎士,恐怕都得負起責任,這下荷包又要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重機#偏離車道#瑪莎拉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7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