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家庭日 新北邀親子共做幸福早餐


發佈時間:2019/05/05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21:58

親子同桌吃飯比率越來越低,影響孩子身心健康,因此響應國際家庭日,新北市邀請多組雙薪家庭,共同動手做早餐,市長侯友宜也變身型男主廚,一起參與。

圖/TVBS

 
化身型男主廚,和小朋友動手做造型飯糰,響應即將到來,五月15日的國際家庭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和20多組家庭齊聚鶯歌區,建國國小,製作創意早餐。

圖/TVBS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家庭一個禮拜跟小朋友吃早餐,超過三次以上的已經不到50%,生活實務四年計畫裡面,最重要的第一站就是希望,從愛跟早餐開始來推動健康飲食。」

台灣家長和孩子同桌吃飯,比率越來越低,新北市也推動「愛與健康」幸福家庭四年計畫,以家事技能,規劃實務課程,並推動家庭好食光活動,鼓勵家人一起準備早餐,共同享用。
 

圖/TVBS

家長:「這樣小朋友他們就是,可以增加他們的成就感,然後他們從動手做的這種感覺當中,他們會感覺很快樂。」

親子參與一同分享,珍惜相處時光,讓孩子感受愛的溫暖,也降低外食.、挑食可能導致的營養失衡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親子#雙薪家庭#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17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