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直播:兩肩高雄債務 綠議員:提方案少抱怨 

記者 李讚盛 / 攝影 吳忠勳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22:29

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下午這場直播,除了說明自經區之外,也趁機大吐苦水,包括他提到,用兩個肩膀扛下高雄的負債,但卻遭到砲轟,另外當起超級推銷員讓高雄知名度變高,也沒有獲得肯定,整段直播,同黨議員看了心疼,但也有綠營議員表示,這本來就是市長的責任,不要抱怨。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錢(高市負債)不是我借的,這是過去政府一點一滴借下來的,我是兩個肩膀把它扛下來,咬緊牙根再苦我都不說話。」

直播談政策,韓國瑜突然大吐苦水,提到自己用兩個肩膀,扛起高雄的責任,不過這樣的說法,卻讓綠營議員很有意見。

高雄市議員(民)邱俊憲:「對市政有諸多的抱怨,我想還是要提醒韓市長,一心多用恐怕會多頭空啦,現在他必須要提出相對應解決的方案,而不是只是在不斷的抱怨,過去留下來的問題。」

 
圖/TVBS

擔任高雄市長既然是自己的選擇,韓國瑜也趁機要喚起外界印象,證明自己是超級推銷員。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全世界的華人在看高雄,現在到過去幾十年,高雄知名度有這麼高嗎,有這麼多人關心高雄嗎,我當市長就像一個超級推銷員,不停的衝,讓全世界看到高雄,如果大家腦袋裡對高雄沒有印象,你怎麼叫人家來。」

另外被罵政策打高空,只會喊發大財,他也有話要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夢想家有高度的創意,高度的創新,有不停的點子跑出來,可是沒有實踐家去做,是不行的,所以我在高雄市政府,我時常告訴我自己,我要當首席的推銷員。」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陳美雅:「提出很多的這些創意,還有構思,目的都是為了想要幫忙高雄市,如何解決現在的三千多億的負債,以及未來如何想辦法,讓高雄的產業來做轉型。」

到底是抱怨還是表達自己的立場,藍綠議員解讀不同,但可以確定的是,開完直播,肩上重擔還是無法減輕,只能靠執行力來一一證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直播#市長#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69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