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房醫護人員手滑 新生兒頭部撞擊桌面被錄下


發佈時間:2019/05/0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21:12
圖/翻攝自news5cleveland
圖/翻攝自news5cleveland

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一起醫護人員手滑,摔落新生嬰兒的事件。一名新手爸爸進產房,原本開心錄著雙胞胎女兒誕生過程,沒想到拍到醫護人員失手,讓女兒頭部撞擊桌子的畫面,而且事後院方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讓這對父母相當不滿。

新手爸爸進產房拍攝孩子誕生的過程,怎麼也沒想到會拍到意外瞬間,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這對新手爸媽剛迎來一對早產的雙胞胎姊妹,院方人員替其中一位寶寶清潔時,小寶寶就這樣從人員手裡滑落,頭部撞上檯子,現場人員全都嚇傻。

 

嬰兒母親:「我只是希望人們知道,我的小孩碰到了什麼事。」

嬰兒的母親,每次講到這起事件,眼淚水止不住一直掉。

嬰兒母親:「沒有人可以預先做好準備,尤其看到他們這樣的疏失,漫不經心地接過小嬰兒,這可是小嬰兒啊,她很脆弱只有3磅,但你的處理方式,好像她是一袋馬鈴薯,而不是人類。」
 

更讓這對父母傻眼的是院方沒有一句道歉。

嬰兒父親:「我當下非常憤怒,我必須停止錄影。」

嬰兒父親:「我給他(醫生)看這段影片,他說不出話,也沒有額外表示。」

小嬰兒回到家後,常常會不由自主顫抖,父母擔心是撞擊的影響,帶她到另一間醫院檢查,才發現小孩出生後,腦部有少量出血的情況,雖然不少醫護人員說,這常發生在早產兒身上,應該和撞擊沒有關係,而且長來說對小孩不會有影響,但這對父母還是禁不住擔心,他們希望經過這次事件,醫護人員可以更小心照顧新生兒,不要再讓這種場景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護人員#手滑#嬰兒#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76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