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蠍女欲復仇…誆遭現任男友性侵 找舊情人轟爆他頭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14:42
一名香港籍女子在澳洲教唆前男友殺現任男友,日前遭法院判處21年徒刑。(圖/翻攝自ABC News)
一名香港籍女子在澳洲教唆前男友殺現任男友,日前遭法院判處21年徒刑。(圖/翻攝自ABC News)
一名在澳洲工作的香港籍女子,為了要完成自己的復仇計畫,竟然教唆自己的前男友殺人,而且殺害的對象還是現任的同居男友。整起案件曝光後,該名港女遭到逮捕,經過耗時3年的審理,法院判決終於在日前出爐,她被判處21年徒刑,刑期前17年不得假釋。

根據《ABC News》報導,該名29歲的香港籍女子盧雨彤(音譯,Yu Tung Lo Tracey),當時她去澳洲墨爾本打工度假,期間透過網路結識了32歲的男子杜霍維奇(Daniel Duhovic),2人還訂了婚。沒多久盧雨彤又透過網路結識了48歲的霍根(Paul Hogan),轉而和她同居。
 

沒想到2人住在一起沒多久,盧雨彤突然由愛轉恨,雙方時常爭吵;期間霍根曾查看盧雨彤的手機,意外發現她和前男友杜霍維奇訊息對話,另霍根勃然大怒,期間出手毆打對方。

不甘被打盧雨彤,事後向杜霍維奇訴苦,稱說自己遭霍根毆打和性侵,甚至對方還企圖染指他自己的女兒。期間杜霍維奇曾勸她「別說傻話」,但盧雨彤卻堅持希望對方死。

2016年5月24日,墨爾本警方查獲一起命案,一名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汽車駕駛座內,整個人遭爆頭慘死。事後警方追查身分,男子正是霍根,警方隨後展開調查,沒多久就查到盧雨彤和杜霍維奇。
 

起初盧雨彤否認犯案,還稱說是霍根想要殺死她。但警方追查發現,霍根從頭到尾都在忙著婚禮籌備,甚至在遭到槍殺的前一天,他還和盧雨彤一起去見了婚禮主持人。

最後警方識破盧雨彤遭性侵的謊言,她也坦承教唆杜霍維奇殺害霍根「復仇」,遭逮捕後移送法院審理。經過將近3年的審判,法院最後判處盧雨彤21年有期徒刑,前17年不得假釋;另外杜霍維奇則是在盧雨彤之前,就已經判刑15年3個月的徒刑定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同居男友#舊情人#前男友#假釋#性侵#殺人#駕駛座#復仇#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28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