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尬場!藍邀麻豆遊行 綠跑車哈雷夜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前超級星期天,國民黨上街遊行,從訴求反貪腐,像辦嘉年華會,臨時多一項就是要替楊淑君爭口氣,藍營還要邀請伊林模特兒一起上街。其實當天晚上,民進黨也要舉辦搖滾車隊遊街,首航行經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出動市值500萬敞篷保時捷跑車,和20輛哈雷機車開道,綠營壯大聲勢,搶年輕票。

21日國民黨要在台北辦大遊行,很有看頭,有長腿伊林模特兒上街。司儀:「由郝機長帶隊。」

郝龍斌變裝機長,帶出辣妹空姐,口號就是台北飛起來;從反貪腐,到為台北而走的嘉年華,現在多一個訴求,替楊淑君討公道。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來為我們的運動員而走,楊淑君已經是我們的金牌,所以在這裡我們挺她。」

只是這個綜合版的選前大造勢,讓對手蘇貞昌猛搖頭。民進黨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過去不捍衛,現在才來消費,我覺得這個很不好。」

選前超級星期天,藍營白天走街頭,綠營夜晚接力,當晚民進黨小鷹號搖滾列車首航,遊街到選前。TVBS記者林秉儀:「小鷹號搖滾車隊夜航,還有一個很炫的秘密武器,就是市價500萬保時捷要一起上街。」

小鷹號出動,要深入年輕人聚集的西門町,進入藍營票倉新店中永和,除了敞篷保時捷,還有20台哈雷機車前導。民進黨青年部主任黃重諺:「希望年輕人在這次選舉,通通踴躍出來投票。」

小鷹號夜航預計最後關鍵時刻走完大台北重要據點100公里,還要定點開唱,最後拼場遊行尬夜航,看誰催出最多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70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