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在今夜!金牌戰K南韓 中華隊要雪恥


發佈時間:2010/11/1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運中華棒球今天晚上6點,要跟韓國隊爭奪這一屆的金牌,因為楊淑君被判失格,國人都很期待中華隊為自己人報仇雪恥;誰會擔任這重責大任中的掌舵手?外界推估先發投手可能由陳冠宇,潘威倫或是陳鴻文來壓陣,南韓隊可能派左投柳賢振,但這都只是預測,因為事關比賽榮譽,兩方人馬對選手陣容都是保密到家,可喜可賀的是中華隊打敗日本隊後,士氣正高昂,再加上已跟韓國隊交過手、對摸清楚球路,所以只要小心應對韓國隊難纏的打擊火力,應該有機會拿金牌。

球迷:「加油!水喔!水喔!」

打敗日本隊,中華隊選手走出場館,走路有風,連總教練例行接受訪問,球迷也用掌聲歡迎。球迷:「喔....恭喜總教練!」總教授葉志仙:「過程當中有一點驚險,最後終於還是獲勝。」

延長賽K掉日本應該累癱,但選手模樣情緒很抗奮,林智勝電話熱線中,張泰山找隊友聊不停,彭政閔面無表情,似乎滿腦想者接下來怎麼K韓國,教練團對先發名單保密到家,外界推測,中華隊先發可能由陳冠宇或是拿下百勝的潘威倫挑大樑,不過,旅美投手陳鴻文,也可能在名單之內。

外界推測,對手南韓,極可能派出左投柳賢振,中華守備陣容,一壘彭政閔,二壘陳鏞基,三疊林智勝,捕手應該是林琨笙出任,游擊手郭嚴文,右外野張建銘,中外野林哲瑄,左外野羅國輝。

總教授葉志仙:「基本上講起來,我們沒有什麼樣的策略,就是大家盡力做好,每一個工作。」

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希望我們再接再厲,把韓國打下來,特別是在跆拳道部份的仇恨,我們趕快報仇回來。」

再度並上在杜哈亞運前,連續四屆打進金牌賽的南韓,但中華隊士氣正高昂,希望19日賽後,林智勝這個YA的手勢,再度向國人報喜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89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