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草莓蛋吐司」很怪?同好網友狂推 加碼隱藏版吃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09:20
草莓蛋吐司這樣吃很怪嗎?沒想到一對網友狂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草莓蛋吐司這樣吃很怪嗎?沒想到一對網友狂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早餐是每個人每天開始的活力來源,每個人偏愛的口味和喜好不同,都有自己愛吃的搭配。其中吐司加蛋是很常見的餐點,有些人可能會點個鮪魚蛋、培根蛋之類的,但最近有網友提到,自己到早餐店點了一份「草莓蛋吐司」,當下店員愣了3秒,事後分享上網,竟意外釣出一堆同好。

女網友說自己點了這份草莓蛋吐司,店員竟然愣住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某天早餐她點了一份「草莓蛋吐司」,沒想到店員聽完之後竟然傻住3秒鐘看著她,她隨即再強調一次「對,沒錯,草莓蛋吐司。」女網友最後更補充到,「可以連續一個月早餐都吃這個,有誰也愛這味的?」

還有網友喜歡草莓加蛋加肉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發文一出,這類看似怪怪的組合、又鹹又甜的搭配,竟然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留言超過1100則以上,甚至還稱說「我也超愛吃這款的,超好吃!」、「第一次吃就愛上了」、「甜甜鹹鹹的味道超讚的」;甚至還有人大呼「很多人不懂其實這樣吃超好吃的!」

網友還分享了花生蛋吐司和巧克力蛋吐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除了草莓醬加蛋的搭配外,另外還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隱藏版吃法」;包括「巧克力加火腿也是經典」、「花生吐司夾蛋也超好吃」、「草莓肉鬆蛋」、「我那天點巧克力夾蛋,店員也是愣了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莓蛋吐司#花生吐司夾蛋#草莓肉鬆蛋#巧克力夾蛋#鮪魚蛋#培根蛋#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