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體成型設計 新式血壓計改善傳統缺點


發佈時間:2019/05/05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00:08

血壓是健康重要指標,不過傳統血壓計收納麻煩,還要手動抄寫,常讓人半途而廢,因此新型設計採用一體成型,並連結藍芽,數據自動上傳APP,操作方便提高測量意願,幫助民眾掌握健康狀況。

圖/TVBS

 
黑白色一體成型,外型時尚,乍看下很難猜得到,原來手臂上的是台血壓計,隨身攜帶快速測量,因為血壓是健康重要指標。

圖/TVBS

心臟內科醫師陳冠任:「血壓高是所有心臟疾病的萬惡之源,腦中風、心臟病這些比例都會上升,(量血壓)中斷的原因其實就是麻煩,傳統血壓計你必須要自己手抄,新款的血壓計可以把資料傳輸起來,只要一個按鍵,心跳、血壓一些指數,完全就輸入電腦裡,甚至你可以拉出一個圖表。」

拿來傳統和新型比一比,配戴時,上下方向容易搞混,導致數據誤差的缺點,改成正反戴都OK,收納上實際計時,新型省上2到3倍時間,手抄紀錄則變成藍芽連結,數據自動上傳APP,提供醫師問診時,進行診斷參考。
 

圖/TVBS

血壓計品牌代表朱珮綺:「每天測量數據會自動轉換成點數,點數可以用來抽獎跟兌換免費禮物,例如我手上的這杯咖啡,就是量血壓換來的。」

集點換禮物,鼓勵民眾天天測量,養成習慣,血壓計跟上科技,改善設計,監測攜帶變簡單,提高健康狀況掌握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壓#檢康#藍芽#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95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