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初選納手機民調? 總統:要貼近真實民意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王國霖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00:07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到底該不該納入手機,雙方陣營各有不同意見,前行政院賴清德雖然說尊重黨中央安排,但也強掉調初選規定已經公告,不應半途改變,而總統則回應,有500萬人持有手機,他們的意見不該被忽視。

圖/TVBS

 
停車場圍欄開不了,一名男子衝上前,急忙往上搬,因為這檔的可是總統車隊,就怕一人不夠力,另一名男子也加入,還有國安人員也來幫忙,才解決這一分鐘國安危機。只是總統不只跑行程卡卡,黨內初選民調要不要納入手機,也卡關。

總統蔡英文:「這個民調一定要貼近真實民意,1800萬的合格選民裡面,有500萬人是只有手機的,那他們的意見也不該被忽視。」

儘管沒指名,但這話就是喊給對手賴清德聽,因為賴清德至今仍認為,不該隨意更改遊戲規則,而且國內到現在,都還沒人用手機做民調,挺賴粉專,更質疑,若用手機民調,樣本數打哪來?如果同一人擁有多支手機,是否重複採樣,還有也可能違反個資法,直言這根本淪為抄電話大賽。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因為我們已經有制度了,而且已經公告,而且立委選舉做完了,我們要半途改變,黨必須要去注意原先規定的事情,而且已經公告了。」

嘴上說尊重黨中央,但賴清德心中可是千百個不願意,畢竟手機民調,對較多年輕人支持的蔡英文較有利,另外賴清德也自爆,有人勸他別參選,因為2020這一局,民進黨不會贏。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就是也有一說嘛,就是說不希望我參選的人,有一說,反正2020一定會輸,我不妨等輸掉之後,卓榮泰辭掉黨主席,我再來選黨主席,再來準備打,2024年的總統大選。」

圖/TVBS

但又是誰,這麼說賴清德三緘其口,一場黨內初選,陰謀論不少,黨內角力更是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調#民進黨#初選#賴清德#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97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