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吶韓市長將獻唱 韓粉攜家帶眷衝一波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23:20

高雄旗津春吶第二天,卡司堅強,下午除了魏如萱,晚上還有女神HeBe田馥甄,就連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會現身,吸引不少外地粉絲捧場,對比首日慘澹人數,第二天,預計會湧入破萬人,三天春吶,則帶動周邊飯店住房率達到八成。

圖/TVBS

 
歌手魏如萱:「終於,給我走開。」

高雄春吶第二天,下午三點多,歌手魏如萱一上台,台下瞬間湧入大批遊客,現場氣氛超嗨,而渡輪站也陸續出現人潮。

圖/TVBS

遊客vs.記者:「之前都是參加大港,就是特別高雄嗎,對,高雄在地人,不是耶,你們是哪邊人,我們是台中人,可是在台北讀書,所以我們早上從台北下來。」
 

遊客vs.記者:「我是超級想看韓國瑜,所以是針對他來的,對對對,你們這樣帶多少人來,我們全家耶,我們現在已經有三個人在這邊了,所以預計住一個晚上,是一個晚上,我們提前一個月訂的。」

春吶首度移師高雄,吸引不少中北部民眾遊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南下捧場,連帶周邊飯店住房率提升。

圖/TVBS

飯店業者:「春吶最近住房是比較好,跟平常的假日來比的話,是好一點,那我們目前的話,平均三天的住房率,大概在八成五。」

高市觀光局預估,三天春吶將會帶來5萬人參與,但3日首日因為天候不佳下雨,卡司主要以地下樂團,不是線上知名歌手,參加人數不如預期,但4日晚間遊不僅有歌手HeBe田馥甄遊還有韓國瑜市長會現身,預計將湧入破萬人。

下午開始主舞台已經有熱情民眾卡位,主辦單位預售的六千張門票也都賣光光,現場加開售票,人數不斷往上加,準備好在旗津瘋一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旗津#春吶#卡司#魏如萱#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02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