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老公晚一點會來付」 兩美甲店控女跑單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21:57

真的是做白工!台北市信義區有美甲業者指控,一名女客人,做完睫毛以跟指甲後,宣稱晚一點,丈夫會來付錢為由,就走出店門,但就再也連絡不上,店家驚覺受騙上當,向警方報案,受害的2名業者,一共損失三千多塊錢,地點都位在信義區,也出面提醒其他同業注意這位女客人!

圖/TVBS

 
女客人vs.美容師:「剛開始的時候,我買那手機殼,喔真的是。」

女子躺在床上,接睫毛,大聲跟美容師聊天,乍看跟一般客人沒有兩樣,只是沒想到,消費完,她卻沒付錢,當場離開。

女客人vs.美容師:「今天沒貼完,我再帶我的精油來,那我明天幾點鐘來拿,來拿錢給妳,幾點鐘來?」

 
講完明天再來付,接著人就往外頭走,因為曾經來店消費過,美容師以為是舊客,沒問題,但苦等好幾天,這才驚覺受騙。

圖/TVBS

受害美容師謝小姐:「我心裡也在想啊如果,妳沒有現在馬上付錢,我也不知道妳住哪裡,對啊妳跑了就這樣一了百了,19日有來過可能她有試探過,可能有機會。」

PO網控訴,要女子還錢,也有另一名美容師說,遇上同一人,原來上個月27日,女客人先到信義區中坡南路上的工作室,做指甲、接睫毛,大約兩個小時,1980元通通沒付,隔天,她又跑去第二家,接睫毛,這次消費1199元,一樣沒付讓業者相當無奈,手法都是先攀談,降低戒心。

圖/TVBS

記者吳筱凡:「女客人消費完後,一開始說老公會來付錢,沒想到又改口說隔天再來付,結果人一離開就完全聯絡不上。」

受害店家,都位在信義區,懷疑女客人是當地住戶,已經向警方報案,要找到人,消費不付錢,美容師的也等於做白工,對此,截稿前遭指控的女客人透過電話回應,只是忘記,會再找店家聯繫還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容師#美甲#信義區#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7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