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酒醉跌倒送醫 罵醫護踹壞廁所門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南投埔里,一名酒醉女子,大鬧急診室,她跌倒受傷送醫,卻怒罵替她處理傷口的醫護人員,還踹壞廁所的門,醫院報警提告。女子跟警方說無法接受,被約束帶綁著,還穿紙尿褲,但是卻讓自己爛醉如泥。

圖/TVBS

 
黑色上衣女子,生氣大動作拉起病床床單,用力甩快把床單扯下來了。她轉身,手上腳上還有包紮的痕跡,就是因為她喝醉酒,跌倒受傷,被送到醫院急診室,結果在急診室大吵大鬧,不但沒感謝醫護人員幫忙處理傷口,還出言怒罵搞破壞。

院方人員:「非常的躁動、非常不配合,我們為了防止她跌倒,醫師指示用約束帶,將她做約束。」

醫師也看不過去,來到病床邊,嚴詞遏止不要亂來。女子根本無法聽勸,在急診室吵翻天,還動用保全壓制她。

 
圖/TVBS

她是27歲白姓女子,3日晚間,被救護車送醫,渾身都是酒味,十分躁動,醫護人員用約束帶綁著,防止她一翻身跌落病床。她稍微清醒之後要上廁所,擔心她跌倒,還用輪椅推到廁所門口,她在廁所裡不肯出來,妹妹進去查看,她一腳踢壞廁所門。

院方人員:「她現在把門踹開,那是她從裡面,喔,門整個彈開了。」

妹妹在門口,怎麼也安撫不了暴怒的姊姊,她還出言大罵醫護人員,回到病床時,怒氣未消在鬧,警方報警處理,違反醫療法被帶回警局,院方還要提告毀損。

圖/TVBS

埔基急診室醫生陳重銘:「病人情緒無法控制大聲咆哮,然後辱罵護理人員,以及毀壞醫院的公物。」

女子跟警方表示,她無法接受,被約束帶綁住束縛,更無法接受穿紙尿褲,情緒崩潰。醫護人員不禁要反問,如此注重形象,又怎能接受自己喝得爛醉如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急診室#約束帶#紙尿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15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