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不中就搶!男搶彩券行 得手1.2萬被逮

記者 邱于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17:33

4月30日下午,有名男子在西門町,跟一位80歲的老婦人買刮刮樂,結果全都沒中,他竟然把氣出在老婦人身上,當天晚上回到彩券行,搶走150張,價值1萬9000元的刮刮樂,刮到1萬2,但錢還來不及花,就被逮了。

圖/TVBS

 
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揹著黑色側背包的白衣男子,走著走著,突然朝坐在角落的婦人衝過去,伸手把整疊彩券,搶了之後拔腿就跑,婦人原本好端端坐在椅子上,被襲擊後,整個人硬生生跌出座椅外,重心不穩前傾之下,臉差點正面撞擊地面。

4/30下午,犯嫌在西門町一帶,和80歲的劉姓婦人購買400塊刮刮樂,只是完全沒中獎,沒想到當晚8點多,男子心生歹念,看婦人獨自一人在巷口賣彩券,有機可乘,因此徒手搶了放在桌上的刮刮樂約150張,總共損失約1萬9000元,之後男子把搶來的刮刮樂全數刮除後,把刮中的彩券拿到新北板橋的彩券行兌換,總共換得1萬2000元。

圖/TVBS

警方:「本所獲報後,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來追查,發現歹徒得手後立即遁入巷內繞行,以躲避監視器的拍攝。」
 

搶了刮刮樂後,男子為了躲避監視器,鑽入巷內倉皇逃逸,之後轉搭計程車前往板橋府中站。

警方:「經承辦員警調閱沿線監視器影像,以及分析比,對比犯罪事證後,鎖定鄭姓男子涉有重嫌。」

圖/TVBS

警方1日晚間在歹徒家中埋伏逮人,果然順利將嫌犯逮捕歸案,只是因為買刮刮樂槓龜,就把怒氣出在八十歲的老婦人身上,現在除了要將刮中的所得,還給被害婦人外,,還會因此背上搶奪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刮刮樂#彩券#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6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