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最大風暴登陸印度 起重機應聲倒下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13:22
圖/翻攝自CNN
圖/翻攝自CNN

印度20年來最強烈的熱帶氣旋菲尼登陸印度東部,風速跟雨勢都相當大,在印度跟孟加拉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區停電淹水,有大樓玻璃被吹破、巴士被風吹翻,高樓大廈旁的起重機也被強風吹倒,壓壞旁邊的建築。

重量可能至少有10噸重的巴士,被強風吹起,差點要翻了一圈。印度東部沿海城市,強碰20年來最強熱帶氣旋連工地的起重機,也遭殃。

 

起重機從20幾層樓高的地方應聲倒下,壓毀旁邊的建築。而當地的一間技術學院的宿舍,學生拍到的影像也很嚇人,窗戶承受不了強風,玻璃跟連著窗框一起往外爆。

宿舍學生:「這是怎麼回事,待在室內,風雨一樣有可能吹進來,這個氣旋讓許多地方停電跟淹水,各地不斷有災情回報。」

CNN記者:「熱帶氣旋菲尼襲擊奧里薩邦的城市普里,它的威力相當於四級颶風,風速一小時有240公里。」
 

政府不敢掉以輕心,事先已撤離一百多萬人,尤其是低窪地區,最有可能會被狂風暴雨淹沒。

CNN記者:「風險專家說當氣旋接觸到低窪沿海地區,會造成風暴潮,這些大浪可能會引發大規模洪水。」

菲尼在印度跟孟加拉一帶造成災害,登陸後強度雖然已減弱,但陸空交通仍有多地受影響,要前往兩地的旅客得多加留意航班資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颶風#狂風暴雨#孟加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25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