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希登巴黎伸展台走秀! 網友評價兩極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15:44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最近登上巴黎時裝秀伸展台走秀,不過相較其他模特兒,身高矮了一截,加上走路膝蓋內彎,引來網友評價兩極,而秀場上還能看見周杰倫和昆凌夫妻檔,走到哪都有歌迷包圍。

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白外套搭配白短裙,內搭花色亮片上衣,木村光希登上巴黎時裝秀伸展台走秀,踩著白色短靴挺胸大步邁進,展現自信。

其實光希在1月底,前往巴黎參加走秀試鏡,但2個月都沒有消息,直到4月中,才獲得通知將在下一場秀登台。她3日曬出影片,用英文寫下:「我的夢想成真了,很感謝能夠獲得這麼棒的經驗。」

不過站在多位身材高挑的模特兒中走伸展台,木村光希相較下身高明顯矮了一截,有人佩服木村光希靠試鏡贏得走秀機會,也有人質疑是靠父母的光芒,批評「膝蓋內側都彎了」、「怎麼感覺駝背,手還來回晃」、「起點高於實力」,網友反應兩極,而另外還有周杰倫、昆凌夫妻檔也在秀場合體。

 
記者vs.藝人昆凌、周杰倫:「我覺得你那衣服很好看,而且你那個米色風大衣,軍大衣那個,軍大衣那個,我覺得很好看。」

兩人以黑、金色調的情侶裝亮相和記者們自在聊天,周董2日才剛完成巴黎站演唱會,3日一早就陪昆凌看秀,隨伴在側閃光放不完,兩人走到哪都有歌迷包圍,周董也刻意放慢腳步,展現貼心的一面。

韓星宋慧喬:「你好,我是宋慧喬,很高興見到你。」

對鏡頭打招呼,還有韓星宋慧喬,最近也到紐約參加早春時裝秀,一改原來清純模樣,喬妹濃厚的煙燻妝搭配上長頭髮,看起來更加成熟,不過許多網友看到她的妝容後,認為不太適合,也有粉絲覺得更有魅力,品牌秀上除了有最新時裝,也網羅了各國明星時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木村光希#巴黎時裝秀#模特兒#周杰倫#昆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23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