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又來!BMW、賓士假粉專 分享抽汽車4萬人上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12:38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近期又有詐騙集團藉由母親節活動,於臉書設立假的粉絲專頁,像是冒充的「Taiwan BMW 總代理 汎德」粉絲專頁跟假的賓士粉絲專頁,謊稱能抽車子,不少民眾因為心動,忍不住留言或分享,目前已有超過4萬人上當,跟著分享活動頁面。對此,BMW官方已經發出聲明,呼籲粉絲們千萬別受騙。

「Facebook貼文下分享留言就能抽一台BMW」?當心你可能已中計,讓個資被犯罪集團收集。對此,BMW官方聲明也立即澄清:「請認明BMW Taiwan總代理汎德 唯一官方粉絲專頁。」「我們是具有官方藍勾勾認證的「BMW Taiwan總代理汎德」粉絲專頁,擁有超過53萬的粉絲人數!」呼籲粉絲們在看官方粉絲專頁時,須先觀察是否有臉書官方認證的「藍勾勾」,同時也提醒,BMW官方的臉書活動只需要使用者留言,不會要求使用者個資。

 

翻攝/臉書

而且不只有「Taiwan BMW 總代理 汎德」假粉專,另一大知名廠牌,也同樣出現粉絲團以「台灣賓士總代理」為名進行詐騙,手法竟一樣也是打著母親節的名義要送百萬名車,雖然現在已下架,但還是要提醒網友們在 LINE、Facebook 等平台看見類似的抽獎訊息時,應多留意真實性,以免掉入詐騙陷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臉書#名車#BMW#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3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