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一出遊路邊如廁 遊客遭野象踢斷肋骨


發佈時間:2019/05/0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16:14

大陸五一小長假接近尾聲,各地景點都出現人潮爆滿情況,意外跟亂象也跟著出現,雲南有民眾一家人出遊,結果在馬路邊樹林被野象攻擊,差點丟掉小命,甘肅崆峒山則出現景區超賣車票,為了上山,遊客都快把箱型車給擠爆,河南也有國家級景區胡亂收費,讓遊客哭笑不得。

圖/翻攝自洋洋大海63微博

 
村民:「大象是從上面下來,在這裡(走下去),就在下面這裡(傷人)。」

距離馬路不到幾公尺樹林,竟然遭到野象攻擊,原本五一連假開心出遊,變成一場悲劇。

躺在醫院的葉姓女子,一家六口到雲南西雙版納自然保護區旅遊,一時內急帶著小朋友到路邊樹林小解,結果一頭野象突然靠近她們,家人發現後只來得及抱走小孩,葉姓女子不幸被撞倒還被踢了一下,左腿肋骨骨折,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遊客:「心涼,沒辦法,你只能認命。」

出遊同樣悲劇的還有夜爬華山的遊客,原本四小時的路程,因為人擠人爬了10小時,從天黑爬到天亮,不過到的了景點還算幸運,甘肅崆峒山買了車票還擠不上車。

箱型車裡頭擠得像沙丁魚一樣,還是不斷有人想上車,原來景區人流管制沒做好,超賣車票,遊客不想白花錢,要嘛硬擠要嘛喊退票,現場亂成一團。

村民vs.遊客:「收費的,我這不是有票,我們是村委會的不歸景區管。」

還有河南號稱4A景區的郭亮村,買了門票進去,裡頭村民卻胡亂收費,景點也簡陋到不行,五一連假大陸各地亂象頻傳,也打壞不少民眾好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五一#野象#門票#超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95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