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信義區深夜巨響 男遠端遙控引爆龍炮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09:30

上個月底發生在台北市永吉路一起疑似爆裂物案,第一時間警消只找到引爆器以為是虛驚一場,但引爆裝置照理說有連接一個爆裂物,繼續查下去,它原來是一個「遠端煙火遙控裝置」,它能在100公尺外的地方遙控,警方清查附近監視器,當天凌晨有3名男子,在爆炸地點附近鬼鬼祟祟的,其中羅姓男子到案時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鬧著玩。

圖/TVBS

 
三更半夜站在馬路邊,三名男子盯著手機螢幕不斷嘻笑,只是突然還做了這個手勢,像是形容東西炸開的模樣,比較一下還有點像爆炸後的蕈狀雲,但沒事在這個時間點,做了這個手勢,立刻被警方懷疑,他們三人跟這起案件有關係。

上個月29日早上九點多,民眾報案發現疑似爆裂物,但第一時間沒看到,現場剩下類似引爆器的物品,果然再繼續追查下去,根本是他們三人在搞鬼。

比對了一下現場環境,爆炸位置在永吉路的小巷公園內,三人看著手機嘻嘻哈哈的模樣是在大約50公尺外,追查剩下的爆裂物,警方發現,其實這是一個煙火遠端遙控裝置,他們三人根本就是引爆嫌犯。

 
圖/TVBS

記者謝宜倫:「嫌犯當時就是站在對街,手拿著類似像這樣的汽車鑰匙的,遠端遙控器,遙控引爆大約30公尺外的爆竹。」

原來真正的事發時間是在凌晨1點多,羅姓嫌犯鬼鬼祟祟把爆竹拿到草叢再遠端引爆,草叢裡竄出陣陣濃煙,附近民眾都有被爆炸聲響嚇了一大跳,早上出門上班才發現剩餘殘骸,警方不敢大意,幾乎把周遭監視器全調過一遍。

信義分局三張派出所長林俊燁:「煙火引爆器有效距離大約是100公尺,那當下我們就以這個引爆爆竹的地點為中心半徑100公尺,去調閱監視器。」

圖/TVBS

警方掌握41歲的羅姓男子,發現案發當晚,甚至還開別人的車到現場引爆,雖然供稱是喝醉了,心情不好才拿引爆器來玩,只是他們說是鬧著玩,卻還拍下影片,甚至回放觀看,警方擔憂他背後真實目的,恐怕沒那麼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信義區#爆裂物#遠端#煙火#引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872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