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強陸橋通車親剪綵 韓國瑜:效率高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9:13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親自主持自強陸橋的拆橋通車典禮,對於團隊如期在一個月內完工感到十分滿意,他說,這顯示市府的高效率。事實上,為了展現拚市政的決心,韓國瑜一上任就推動路平專案及鐵路地下化的高架陸橋拆除,目前已完成四座,但維新陸橋延後,中博陸橋因為交通流量大難度高,市民質疑,被韓粉拱著角逐2020的韓市長,恐怕無法完成。

圖/TVBS

 
主持人:「請用剪,自強陸橋拆除正式通車。」

歷經近一個月的施工,連接鳳山、苓雅、三民區主要交通要道的自強陸橋完成拆除,如期通車,市長韓國瑜親自剪綵,笑容滿目!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4月4日到今天,剛好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這速度跟效率可以說非常快!」

 
圖/TVBS

不只如此,3月14日拆除通車的青海陸橋,韓市長也到場主持,因為他上任後,全力推動路平專案及鐵路地下化,十座橋梁及兩座地下道,目前已經有青海、自立、青年、大順及自強五座完成,進度還超前,這可是他力拚市政的重要軌跡。

不過,原本預訂四月動工的維新陸橋延後了,另外還有經費高達四億的九如陸橋,以及省道台17線的左營高架橋、民族路橋,以及因為交通流量超大的中博高架橋還沒動工。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來試,檢討一下,好不好?來找解決方案,好不好?」

高雄市民:「拆沒拆都很多車。韓國瑜到時去選總統,你會不會擔心這工作還沒做完就跑掉了?應該還是會拆吧!」

圖/TVBS

高雄市民:「會有專人處理吧?!」

中博高架橋被踢爆,在102年刪除了解決16%南北車流的中博地下道施作,要拆除通車,被視為難度最高,而韓市長被韓粉拱著選總統,能否看到它完成,市民心中出現大問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自強陸橋#通車#效率#中博高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576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