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邀記者搭專機 郭台銘「空中辦公室」曝光

記者 倪嘉徽 朱芳儀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7:52
圖/TVBS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次美國行,罕見邀請記者搭私人專機,也讓郭台銘的專機豪華內部首度曝光。機上的座椅可以拉開鋪成床,還有衛星電話,可以讓郭台銘隨時掌握最新資訊。專機上還擺放幾把綠色摺疊椅,方便幕僚一起開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好那我現在要請(神明)了,這樣才有位子給你們坐。」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罕見邀請記者搭上私人專機從華府飛到威州,豪華專機內部首次曝光,還亮出秘密武器。

郭台銘特助胡國輝:「我相信沒有任何私人飛機,機上有這個裝置,只有在郭董的飛機上才有。」

什麼東西這麼神秘?原來是幾把綠色摺疊椅,這是方便大家在飛機上開會,記者當場排排坐,來場空中「小板凳」記者會。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華民國沒有國際生存的空間,我覺得當台灣的領導人,他不能出去外面訪問,最後的結果,會導致兩岸和平基礎的不穩定。」

郭台銘向北京喊話,說要給台灣生存空間。不過大家更想看的,是機艙內的設備,這架灣流私人飛機可載14人,後面這兩排座椅還能全部拉開放倒鋪成king size大床。

空服員:「直的(睡)橫的(睡)都行,都沒問題很寬敞的。」

機上小廚房冰箱食材由空服員依照郭台銘需求採買,連盥洗室都比一般客機大上一倍,而郭台銘平常看簡報、辦公,都在這裡。

圖/TVBS

特派記者倪嘉徽:「郭台銘專機,方便他的商務旅行,雖然機上沒有網路,但是有衛星電話可以使用,隨時掌握公司情況。」

就算搭飛機也不忘隨時跟進公司狀況,連休閒讀物都是英文報紙和雜誌,小細節讓郭台銘的工作狂性格一覽無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專機#威州#華府#折疊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6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