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想保送民進黨上壘?他諷王金平:真的與蠢字距離最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4: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2日)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就2020總統初選事宜商談,過程中王金平給吳看了一篇題為《他們與蠢的距離》的文章,表達對全民調的不滿。對此,前駐紐西蘭大使、大安區立委擬參選人介文汲痛批王金平曾葬送過國民黨的一手好牌,指他這次又重現江湖,「難道是還想保送民進黨上壘嗎?」
 

圖/翻攝自介文汲臉書

介文汲昨天(2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獨霸立法院17年的王金平,這次不知又是受誰影響,在78歲的高齡下,執意出來選總統,「與他過去的紀錄相符,他又再次給國民黨造成困局,難道是還想保送民進黨上壘嗎?」

 
 
圖/翻攝自介文汲臉書

針對王金平以一篇香港作家寫的《他們與蠢的距離》,清楚表達對全民調的不滿,介文汲認為,「全民調是中常會的決定,合法性不容質疑,另照黨綱,初選方式本來就有調整的彈性,目的在確保最強、民意支持度最高的人出來參選。」他認為吳敦義為了讓國民黨在明年的大選勝選費盡苦心,王金平卻拿此篇文章羞辱吳,痛批「自以爲聰明,其實只顯示出他與那位香港作者對何謂民主政治及民主政黨的無知,才是真正的與蠢字距離最近的兩位。」
 
最後,介文汲下重話表示:「國民黨的一手好牌曾葬送在王金平手中過,這次他又重現江湖,國民黨上下要小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吳敦義#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介文汲#他們與蠢的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49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