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成擋箭牌當壞人 男同學臉書道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6:40

苗栗一所高職,學生情侶在巷口吵架,男同學把女友推去撞牆,又是呼巴掌、扯頭髮,女生哭著說不要打我,住在附近的正義哥出現了,制止男同學再動手,報警處理。校方說,男同學不滿女友,拒絕同學的邀約,都拿他當擋箭牌,他成了壞人。今天兩人都請假,沉澱心情。學校懲處之外,會加強輔導。

圖/TVBS

 
民眾拍下巷口這段,學生情侶吵架畫面,男生推倒女生,又把她拉起來,路過的騎士回頭看了一眼。

男同學:「我有嗎。」

時間是5月2日傍晚,放學時間,旁邊的馬路上有行人,有機車有汽車經過。男學生把女同學推去撞牆兩次,自己氣得出拳捶牆壁。

 
圖/TVBS

男同學:「我就是壞人。」

緊接著又對女生呼巴掌。

男同學vs.女同學:「我就是壞人,我沒有說你是壞人。」

男同學沒有罷手,又左右兩下巴掌,女同學跪趴在地上,哭了起來。

男同學vs.女同學:「對不起啦,不要打我。」

她被拉著長髮站了起來,這時候正義哥出現了,一把拉開男同學,女同學怕他們打起來,反而鑽到兩人中間把人推開,不斷彎腰鞠躬道歉。

勸架路人:「不好意思先生不好意思。」
 

接著警察來了,兩人都被帶回派出所,通知家長。這是一對高職學生情侶吵架,地點就在學校附近這個巷口,不少居民被激烈的爭吵嚇到,事後看到影片,替女同學不捨。

圖/TVBS

附近居民vs.記者:「作為父母親很難為,(很難為會很生氣)生氣啊。」

校方說兩人是情侶,雙方家長都認識。

男同學不滿女友,拿他當擋箭牌,拒絕其他同學的邀約,他成了壞人,引爆這場爭吵,校方會開會研議懲處打人的男同學。

 
校方:「他都當什麼壞人啦都是他在當啦,男生說壞人都是他在當啦。」

男同學事後在臉書po文道歉,說因為自己的情緒管理,做了一個很不明智的舉動,也非常對不起女方,也有跟女方道歉了。

男同學是熱舞社成員,兩人都是高三,同校不同班。女方不提告,事發隔天都請假,沉澱心情。居民說常看到兩人手牽手上下課,沒想到吵起架來如此可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吵架#毆打#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635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