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議會總質詢 綠營諷「總統候選人」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記宏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6:28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說,現在最重要是高雄市政,而從今天開始接受議會總質詢,不過,民進黨議員不放過他2020總統大選話題,直接嗆韓國瑜,如果參選大位,將有一半工作時間都在請假,無法對市民交代,對此韓國瑜簡單帶過,表示這是假設性問題,無法回答。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我們現在在這邊的質詢,真的是創下我們地方自治史以來,最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我們竟然在質詢一個總統候選人。」

 

明明是個人總質詢時間,民進黨議員一字排開,來了五位,先攻2020總統大選。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萬一國民黨初選,你出線的話,你會不會帶職參選,你還有多少時間,去為了投票給你的89萬市民,以及高雄市兩百多萬市民,為了高雄市來努力。」

圖/TVBS

 
綠營議員拿出朱立倫當例子,他在2016年時帶職參選,請假3個月,當時他公開向市民道歉,而韓國瑜若是成為總統候選人,選前3個月必須請假,大約72天,再加上現在已請的24天,加總起來將近100天,而5到9月的上班日也才107天,如果再參選,根本有一半工作日請假。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本來並不適合在議會來討論,這一切都是等到國民黨,中央決定之後再說,所以現在為止,我能答覆您的,就是您所提的,都是一個假設性(問題)。」

韓國瑜四兩撥千斤,不想談總統大選,倒是對於網友躲在鍵盤後面,再度開砲。

高雄市長韓國瑜:「惡劣的這些網軍,我就是一句話,假韓粉,用支持韓國瑜的名義,去攻擊不同意見的人,這怎麼可以,李艷秋、唐湘龍、黃光芹、羅智強甚至趙少康,這種(假韓粉)攻擊下去,根本就不在幫韓國瑜,在害韓國瑜,只是它變成假想敵中隊,偽裝起來。不要躲在鍵盤後面,尤其一個男孩子光明磊落,大大方方,怎麼能躲在黑暗的角落呢。」

圖/TVBS

韓國瑜接下來一個多月都會到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但是只要國民黨總統人選一天沒確定,議員的砲火,恐怕還是會持續瞄準202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參選#總統#2020#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22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