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赦阿扁?韓國瑜:「巨額貪汙」國人絕不會接受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2:1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日)參加Yahoo TV「鄉民大會」,接受主持人郭子乾扮演的「賴青德」專訪,被問及對於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看法,韓國瑜表示,「扁是巨額貪汙,特赦國人絕對是不會接受的!」

郭子乾指出,最近有人帶風向,要重審扁案,問韓特赦有何看法?韓國瑜表示,「我和陳水扁20多年前,曾發生過不愉快肢體衝突,因此我很少評論扁,怕人家認為我不公平。」不過韓國瑜認為,中華民國司法可打折嗎?這樣司法公正性被懷疑後,國人會怎麼看?最重要的是陳水扁貪汙是事實,且是巨額貪汙,用特赦絕對沒辦法讓台灣人民心服口服,從政要有不能打折的最高價值,並強調「若重大貪汙都可特赦,又身為國家元首,國人是不可接受的。」

 

韓國瑜表示,「扁是巨額貪汙,特赦國人絕對是不會接受的!」(圖/翻攝自Yahoo TV)

對於「恐龍法官」、「司法不公」之事,當上總統後,會如何司法改革?韓國瑜回應,這假議題不存在,無法回答。但從另個角度來談,他認為法官、醫生、建築師、會計師等,都是最優秀、頂尖的人力素質,「『風氣』兩字最重要」,當大家上下一條心時,相信各行業心理狀況都會改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水扁#特赦#貪汙#巨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55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