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入豪門失寵!麻衣和王泉仁關係 命理師爆內幕這樣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21:11
王泉仁和麻衣之間的關係,命理師分析只是麻衣熬過3年,關係就會好轉。(圖/翻攝自臉書)
王泉仁和麻衣之間的關係,命理師分析只是麻衣熬過3年,關係就會好轉。(圖/翻攝自臉書)

日本女星佐藤麻衣在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集團的長孫王泉仁,不料婚後沒多久,2人感情生變,關係愈來愈淡,現在更呈現分居狀態。最近傳出王泉仁戀上空姐女友,並想把對方娶回家,因此要逼麻衣離婚就有命理師指出,若是麻衣熬3年好好照顧兒子,一切就會苦盡甘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命理老師江嘉葉看王泉仁和麻衣現在的情況,她認為王泉仁有不少桃花,感情上容易出軌,但婚姻宮還不錯,這段婚姻關係應該還可以維持住。

 

江嘉葉還分析,麻衣有天生富貴命,並非靠外貌和手段,只是感情失意,仍會持續維持分隔兩地的狀態。她更建議麻衣要好好照顧兒子、維持高雅貴婦的形象,好好忍耐不吵不鬧,反而可受公公王文洋的疼愛和認同。只要再熬3年,一切就能苦盡甘來。

麻衣和王泉仁的關係剪不斷理還亂。(圖/翻攝自臉書)

另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神明代言人」稱號的命理老師沈嶸,她替王泉仁和麻衣2人通靈,發現他們是「糾纏緣」,王泉仁是有「愛情上癮症」,對麻衣已經沒有愛,但同樣的麻衣對王泉仁也是,但她並不想答應王泉仁的離婚要求,還是想保住自己在王家的地位和名分。

 
沈嶸更指出,麻衣現階段就是和兒子相依為命,而且未來兒子和父親王泉仁容易產生代溝,時常出現溝通不良的情況,甚至還難以諒解父親的所作所為;相較於和母親麻衣的關係,兒子會全心全意的愛護媽媽,一生都孝順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佐藤麻衣#王泉仁#王文洋#台塑集團#長孫#日本女星#空姐女友#江嘉葉#沈嶸#神明代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84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