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室最萌繼承人 四歲夏綠蒂公主撞臉女王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22: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和愛妻梅根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寶寶,這個小生命誕生後,將創下多項紀錄,他將是英國王室近代第一個擁有美國公民資格的混血寶寶,而近日王室最萌繼承人夏綠蒂公主四歲了,肯辛頓宮公布照片慶祝,夏綠蒂模樣又萌,氣場又強,還被說撞臉英國女王。

英國王室最萌繼承人夏綠蒂穿著優雅碎花裙,腳上踩著哥哥喬治的舊鞋,可愛模樣一秒讓人融化,5月2日夏綠蒂迎來4歲生日。

 

英國肯辛宮公布小公主熱騰騰慶生照,穿小短裙跨欄坐,眼神自信還掛著一抹微笑。

夏綠蒂出生後,就在全世界的關愛眼神下成長,從小就是個美人胚,甚至還被說撞臉阿祖英國女王。

旁白:「許多王室觀察家認為夏綠蒂神似父親威廉王子,但她簡直就是縮小版的女王。」
 

夏綠蒂有如女王小時候的翻版,而再過不久,英國王室又將有新成員加入。

記者:「女王現身梅根新家,弗羅格莫爾小屋附近,這裡就在走路可到的,溫莎城堡角落,只是想打招呼確認梅根安好。」

從四月底等到五月,哈利和梅根的第一個寶寶隨時會出生,英國名牌嬰兒服飾店趁勢搭熱潮,推出喀什米爾羊毛嬰兒服,還有純金打造的嬰兒床,梅根和哈利的寶寶一出生,還會創下多項紀錄。

哈利王子妻子梅根:「因為我是混血兒,讓我能打破各種藩籬,因為他們不知道要把我歸類在哪。」

他將是英國王室近代第一個混血寶寶也是第一個有美國公民資格的王室成員,梅根迎接寶寶的產前派對星光閃閃、場面奢華,和王室節儉形象格格不入,引發輿論批評,小寶寶到底是男是女,何時報到,梅根保密到家,得要等他出生後,王室報喜才會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王室#夏綠蒂#哈利王子#梅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94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