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37歲的愛!里長死後 子女、後母爭產互告

記者 韓上棆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20:16
圖/TVBS
圖/TVBS

里長身故後,子女和妻子大打官司!台北市已故里長陳文生,生前和小他37歲的女命理師結婚,但婚後一年因病死亡,陳文生子女認為婚姻不算數,命理師也找到保證書,說里長承諾給她一棟房或者八百萬現金,二審開庭雙方都親自來,里長子女主張,保證書筆跡前後不一致需要重新鑑定,但命理師也回覆,說她母親假冒簽名,太離譜!

不論是園遊會時和里民高歌一曲,還是端午節指導大家包粽子,只要有重要活動,都可以看見前台北市已故里長陳文生的身影,只是,他和小37歲的女命理師結婚,婚後一年就因病過世,子女和後媽多次出庭打官司,二審首度開庭,吐露心聲。

 

命理師母親:「死後要給我女兒八百萬,那算是說他對她的照顧,那他們小孩子不願意。」

圖/TVBS

陳姓女命理師:「我們就是依法來辦事,那我先生他想要給誰,就是給誰,我們都是尊重。」

 
女命理師要的保障,子女不肯給,只好打官司,但同一天也親自出庭的里長子女,也有話要說。

里長女兒:「真的給她嗎我不確定,但是爸爸從來沒有這樣說過,她如果拿著一個是有經過變造或是偽造的文書,然後來請求給付的話,我覺得這個對我們來說是非常不公平。」

圖/TVBS

雙方爭執的是一張命理師找到的保證書,她說這是陳文生屬名給她的,強調退休後買一間房子或者給八百萬現金當作保障,一審認為筆跡沒錯,確實存在契約,命理師贏了,子女不服上訴,認為後半段的筆跡要重新鑑定。

里長女兒:「那個保證書長得很奇怪,前後文的筆跡不太相同,目前會覺得說,那個筆跡是有點像她媽媽,當初寄一些恐嚇信,來的筆跡有相似。」

家務事鬧上法院,筆跡真假有待法官定奪,這段短暫的忘年之愛,惹出的紛爭,恐怕里長地下有知也傷透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命理師#遺產#官司#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84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