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惡」反派!王可元陽光男 林敬倫秀腹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21:09

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連反派角色都吸睛,像是飾演殺人犯李曉明的王可元,其實是個開朗男孩,愛健身,但為了入戲,一個月不對外聯絡,還有被罵翻的渣男學長林敬倫,原來是體育系帥哥,還大方秀腹肌。

圖/轉攝自王可元臉書

 
主持人:「哇!好有線條的手臂。」

大方秀出健壯手臂,還有結實腹肌,他就是「與惡」中的渣男學長林敬倫,而另一頭飾演殺人犯李曉明的王可元,被Cue到反而是把外套穿緊緊。

演員王可元:「(今天外套穿得有點多),對,我感冒,(喔感冒感冒)」

 
戲劇熱播人也紅,戲中王可元飾演冷血殺人犯,台詞也不多全靠眼神演戲,不過戲外的他,其實是個陽光大男孩,IG有不少游泳、健身照,回顧當初為揣摩角色,還斷絕對外聯繫。

演員王可元:「那時候我在家裡待了一個月,我就除了吃飯真的都沒有出門,手機也不開通知不調音量,那時候是沒有人找的到我的。」

同樣吸睛的反派角色,還有李大芝的渣男學長,為了挖獨家新聞接近李大芝,角色不討喜卻反而受到矚目。

戲劇片段:「我只是關心你兩句你就全部說給我聽,你自己也是媒體人,你應該也知道,這麼好的獨家我怎麼往外推啊。」

被罵翻的渣男學長林敬倫,其實是體育系帥哥,IG上也有許多養眼肌肉照,還拍過速食店廣告。

廣告:「超值任務,尋找百元內套餐,我想吃咖哩。」

鏡頭前超搶鏡,不過他也自爆曾經傷了女生的心。

 
演員林敬倫:「那個同學她就是晚上來,送我一件她自己織的圍巾,在我的印象中我是沒有做什麼事情,我記得我有帶回家,但我那國小同學說,我當著她的面,當場把圍巾丟到垃圾筒裡面。」

隨著戲劇熱播,讓觀眾注意到他們,也有演藝邀約找上兩人,希望未來陸續有機會參與更多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們與惡的距離#反派#角色#渣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80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