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訪鼓山洞軍事遺址 韓:可挖到金銀珠寶嗎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22:36

高雄推軍事觀光,第一個曝光的鼓山洞軍事遺址,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自走一趟,他開玩笑的說,裡面能找到金銀珠寶嗎,滿腦子想著賺錢,也在市府接見來自日本自由民主黨的青年局長,但雙方卻沒談到青年創業,而是希望未來可進一步合作影視藝文和體育訓練,希望日本選手或影星到高雄冬訓和開拍,不過據了解日本的來賓,表達看好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回應,這只是想拉近距離的客套話,至於郭董說,領導人格局要了解全世界,不單只是台灣,韓國瑜說不要對號入座。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要找一下,這裡面會不會有金銀珠寶。」

參觀鼓山洞軍事遺址,韓國瑜像是好奇寶寶,用手摸摸天花板,低頭看看鐘乳石階梯,還打趣希望能找到金銀財寶,拚軍事觀光他親自走一趟,而人在美國的郭台銘,說領導人格局,要了解世界,不能只侷限台灣,說的是韓國瑜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很多事不用對號入座,有這麼多人好不好,我想我的心胸應該夠大吧。」

 
不在乎別人想法,韓國瑜做自己,他也有自己的國際觀,下午還在市府,接見來自日本自由民主黨的眾議員。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說你有可能競選總統,所以他們更是充滿了好奇啊。」

來訪的佐佐木紀,也是自由民主黨青年局長,雙方寒暄互贈禮物,就閉門會談,據了解,談話內容沒聊到青年局,倒是來賓們認為韓國瑜若選總統,他們看好他會當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點是客套啊祝賀啊,拉近距離啊等等,我就笑一笑我感謝他,但是我並沒有接洽(回應)。」

圖/TVBS

沒談青年創業,韓國瑜說,因為大家都有共識,想法一致,倒是聊到,未來雙方可合作影視藝文和運動訓練。

高雄市長韓國瑜:「甲子園的職業棒球手,冬天訓練可不可以選擇高雄,來這裡訓練,他們聽了覺得很開心,第二個就是冬天,日本要拍電視電影,可是天氣冷,所有的男主角女主角,講出去的話都會有白霧,如果要冬天拍攝電視電影的話,他們要拍攝可不可以選擇高雄。」

 
跟國際接軌,韓國瑜說要仰賴貿易,又希望能跟鄰近的日本,更進一步交流,用行動把他的格局展現給外界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軍事觀光#鼓山洞#國際#貿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85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