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述差不辯論? 韓國瑜:各有各的看法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22:30

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是否會舉辦公開辯論,引發關切,表態參選的朱立倫及王金平主張初選要多辦辯論會,但韓國瑜卻以沒辦法參加初選,沒規畫辯論,引起外界批判,有人質疑他是選前辯論輸給陳其邁,也有網友批他基本知識、論述能力都有問題,對此韓國瑜說,個人的口才、表達能力及國際觀各有各的看法,他表示尊重。

圖/TVBS

 
吳王會後,堅持參選到底的王金平,忍不住提出聲明,要求國民黨中央不能「以人設事」,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評論。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祝福王院長,希望他能一切順利,然後把理念告訴我們國人,希望他能心想事成。」

對於表態參選的朱立倫跟王金平,紛紛主張未來初選時應該舉辦多場辯論會,韓國瑜還是維持沒辦法參加初選的說法,說是沒規畫辯論。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國民黨中央黨部講得非常清楚,他們一切決定我就尊重,至於後續的怎麼發展,就看中央黨部。」

強調要把高雄市政做好,後續發展尊重中央黨部,等於把球丟給了黨中央,引發外界熱議,前立委林濁水就質疑,韓市長不辯論是因為選前與陳其邁交手都輸,批踢踢還有網友批判,說參加馬英九論壇,發現韓國瑜真的是連基本知識,還有論述能力都很有問題的,現場每個人都遠超過他,因此當場看到了馬英九臉色超難看,這也被拿來質疑,韓市長因此不辯論。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認為我的口才也好,表達力也好,國際觀也好等等,那就個人的評斷,那有的人聽我講完高雄市的市政府的功能跟角色之後,對於經濟的發展,有的人還說講得非常好,所以我覺得這都是各有各的看法,我是尊重。宋楚瑜說一國兩制其實是可以坐下來好好談的,宋主席他這樣講嗎?而且他退資政聘書,我再研究一下他的講法,好不好?」

對於宋楚瑜的一國兩制說,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只是,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會不會舉辦公開辯論?韓國瑜的沒規畫,備受黨內注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金平#宋楚瑜#黨內#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83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