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整晚有雨!要到這天才會回暖 外套先別收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9: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傘不要收,全台整晚有雨!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日)晚至明日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且由於鋒面滯留,今晚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及澎湖亦有局部短暫陣雨,金門、馬祖則為多雲的天氣。

圖/中央氣象局

 

而臉書粉絲團天氣即時預報也發文指出,「雖然冷鋒面已經離開,但隨之而來的華南雲雨帶,持續移生成水氣東移。從最新的雷達回波可以看出,目前全台灣都被水氣覆蓋,依照預報資料,這波雨勢將下整晚。」
圖/翻攝自天氣即時預報臉書

氣象局並指出,明天各地雨勢漸緩,中部以北地區以短暫雨或多雲天氣為主,北台灣有機會放晴,南部、東半部及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機會,而其他地區為短暫陣雨後多雲,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粉絲團天氣即時預報則特別提醒民眾,下雨又加上北風吹拂,各地在「週六清晨」前,氣溫皆偏涼,外出記得多加件薄外套。

氣象局也預估,下一道梅雨鋒面下週二(7日)接近台灣,週三、週四(8、9日)全台恐有較大雨勢發生,至於是否會有長時間、大規模降雨,仍要持續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象#梅雨季#氣象預報#天氣#梅雨#封面#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05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