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霸氣! 郭台銘戴國旗帽入白宮見川普

記者 戴菀伶 倪嘉徽 / 攝影 黃松浦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21:09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美東時間1日傍晚進入白宮會談,值得注意的是,郭台銘全程戴著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步行進入白宮,還神氣說,有多少國旗能進白宮,更不滿有媒體將他頭頂上的國旗打馬賽克,霸氣說怎樣也該給中華民國一點空間吧。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你看我這國旗,你看雙橡園以後,降下國旗以後,有多少國旗是可以進白宮的。」

神氣神氣好神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臉驕傲,白宮台灣政治人物去得多,但能帶著國旗帽進去的人,郭台銘可是第一人。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vs記者:「有我送他了,全程帶著,有給他(川普)介紹這個帽子嗎?全程帶到,有送他(川普)一頂嗎?有。」

 
大聲說有,郭台銘把國旗帽當禮物送川普,要讓中華民國堂堂正正進白宮,但講到國旗帽郭台銘卻突然有點小抱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應該多給台灣給中華民國有足夠的空間,包括這面旗子,竟然用馬賽克都給我塗起來。」

就是這一幕,中華民國的國旗被打碼,讓郭台銘很不滿想抗議。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難道不要這個(國旗)要民進黨那一個。」

青天白日的國旗不能擋,郭台銘率領國旗大隊進白宮,人人一頂就像國旗大隊,這頂上帽也是有玄機。

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就是在他(郭台銘)要出國的前幾天,然後他忽然覺得說我們應該把這麼受歡迎的國旗帽,也能夠帶到白宮去,然後但是要做甚麼呢,他就把中華民國國旗跟美國國旗擺在一起。」

圖/TVBS

 
中華民國國旗,加美國國旗,旁邊還配上川普名言,首批手工訂做僅八頂,但畫面一曝光已有民眾熱議在哪可以買?

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老闆說了鴻海跟中華民國國旗都不能賣,今天做得這個特製款,粉紅色帽子目前還沒有販售。」

郭董設計的國旗帽,一代二代共四款,網路夯翻天,國旗帽意外因為郭台銘再度竄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董參選2020

#鴻海#郭台銘#國旗#帽子#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4474

0.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