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字未提許志安 鄭秀文IG連發3篇「揮汗文」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6:16
圖/翻攝自鄭秀文IG
圖/翻攝自鄭秀文IG

港星許志安與港姐黃心穎爆出「安心偷食」事件,讓許志安形象跌落谷底,黃心穎遠走美國避風頭,鄭秀文事發後表示原諒許志安,她近日連續在IG上貼照片發文,對許志安隻字不提,只說要「回到常軌」,不少粉絲看了都非常心疼。

許志安與鄭秀文感情糾纏28年,分分合合讓人霧裡看花,終於在2015年時,由同是音樂圈的友人在微博上貼出照片,更說鄭秀文講「可以叫我許太了」,20多年苦戀修成正果,當時還被喻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沒想到僅過4年多,童話就宣告破滅。

 

「安心偷食」事件爆發後,鄭秀文第一時間選擇沉默,2天後發出聲明,表示願意原諒許志安,也希望回復正常生活,「日子,還是要過的」。

圖/翻攝自鄭秀文IG

4天前她在IG發出長文,表示自己正在逐漸回到日常生活的軌道,「如常生活代表去做該做的事,去履行工作任務,去見想見的朋友們,去吃想吃的東西,去繼續熱愛生命中的人與事」,也請大家見諒,「不會再談論此事,不回望,向前看。」

 
彷彿為了表達出積極正面的態度,鄭秀文完全甩開許志安外遇的陰霾,近來密集在IG上發文,最新的3篇都是與運動有關,可以看出她為了演唱會儲備體力而加緊訓練。

4月30日時,她貼出一張穿著黑色短上衣的半身照,看來正在運動,貼文中說自己「年紀大、記性慢,唯有努力儘做」,還寫著要克服恐懼,「每次做演唱會其實都非常害怕做得不夠好」。

圖/翻攝自鄭秀文IG

5月1日則是先發了一個短片,她一身紅色運動服,對著鏡頭喘氣,背景有類似饒舌音樂,鄭秀文似乎想講話,但又沒說出口,接著用手擦了眼睛,又摸了頭髮,影片僅約短短10秒鐘,貼文中寫著「五一勞動節還真是勞動啊」。

同樣是5月1日,她二次在IG上貼文,秀出一張練舞的照片,貼文中寫著「一心一意的時刻,沒有藉口」、「台上三分鐘台下必須好用功 」。近期貼文中幾乎完全沒有提到許志安,讓不少粉絲都稱讚她的堅強,也為她感到心疼與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秀文#許志安#黃心穎#激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30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