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家中熟睡被噁男擄走 「捆綁塞木箱」她機靈逃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2: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恐怖!美國賓州一名20歲男子狄瓦德(Thomas Dewald)上月25日凌晨3時許潛入當地一棟民宅,趁屋內4歲女童熟睡時擄走,並用膠帶綁住四肢及嘴巴,最後塞進自己房間裡的木箱,早上還若無其事出門上班。女童驚醒後機靈逃脫,才揭發這起奇怪的綁架案。
 
綜合外媒報導,女童於當天早上9時半左右自行脫逃,才讓綁架案曝光,警方也根據女童提供線索,週一(4/29)循線找到狄瓦德的住處。而和狄瓦德同住的祖母向警方表示,她日前曾在孫子房內聽見有小孩哭聲,卻找不到哭聲來源。警方根據老太太的描述,果真在狄瓦德房內的冷氣機下方找到一只木箱,木箱內還有沾滿金髮和泥土的黑色膠帶,懷疑是嫌犯藏匿女童之處。

 
 
證據確鑿,警方立刻將狄瓦德逮捕,狄瓦德也坦承犯案,稱自己專門拯救「處境悲慘」的幼童,並在犯案前會先觀察目標住處附近有無監視器,而受害女童的住家附近剛好沒有,「原本要連女童的哥哥一起綁走,但最後擔心抱不動他下樓梯而放棄」。狄瓦德還像警方坦承,自己不當碰觸過女童並自慰,之後便用膠帶綁住女童的四肢及封住她的嘴巴,將她塞進木箱後再出門上班,回家後女童就已經不在箱子裡。
 
可怕的是,女童脫逃後,狄瓦德不但不怕警方找上門,還企圖再下手找其他綁架對象。他於本週日(4/28)潛入另一棟民宅,計畫帶走屋內3名兒童之一,但因看見他們生活的環境還算可以接受,而取消綁架計畫。
 
警方最後依綁架、闖空門、限制行動自由等罪,將狄瓦德移送法辦,初步的聽證會預計在本月14日舉行。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兒童#私闖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116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