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原諒自己!」Selina慟失至親崩潰:害怕回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21:03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陪伴藝人Selina(任家萱)15歲的狗女兒Pinky今年3月13日在她懷裡過世,至今近2個月的時間,日前Selina傳出和小鮮肉張軒睿「交往」的消息,外界以為她已走出傷痛,沒想到今天(2日)凌晨,Selina突然在臉書寫下長文悼念愛犬。她提到Pinky剛離開時,始終無法原諒自己,更因為家裡全是Pinky的影子,開始害怕回到家,字句間都令人感受到心痛。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凌晨在臉書上寫下,「今天,我終於狠狠地想妳。依照習俗,這是第七七四十九天,妳會回來看我,然後妳會前往下一段旅程。」Selina回憶起Pinky離開的第一周,自己食不下嚥,「各種悔恨、懊惱、自責......我無法原諒自己。為什麼沒有更早帶妳看醫生…為什麼要逼妳吃飯…為什麼要對妳發脾氣…為什麼不多陪妳一點…為什麼…為什麼…,妳離開的前幾天的每一件事,都成為我最心如刀割的記憶。」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Pinky離開第2周,Selina知道牠怎麼樣都不會回來了,開始變得冷靜,「我開始工作,我禮貌回應各種問候,但是我好害怕回到家。因為家裡都是妳的影子。有幾天,不用工作,我在家裡,瘋狂尋找妳的味道。」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巧合的是,到了Pinky七七那一天,友人告訴Selina自己夢到她抱了一隻新的狗,Selina說「是妳貼心地提醒我吧!是妳知道我害怕茫然過日子,而忘記了妳的七七吧!妳是我捧在手心的公主,但妳也同樣地把我捧在手心吧!」最終她鼓起勇氣,把手機裡面所有關於Pinky的照片,都認真地看了一遍,「我哭了,也笑了。妳是我這輩子唯一深愛過的狗。妳是陪我渡過人生各種起起落落的夥伴。妳是讓我學會無私無怨無悔的女兒。一個生命的意義,妳算是圓滿落幕了!」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最後Selina點播了一首〈You Raise Me Up〉送給愛犬,她表示「我決定仔細想妳的一切,記得妳對我的好,帶著妳對我的愛,繼續前行。我想妳會回來看我,知道我很好,然後前往下一段旅程。Pinky,我很好,請妳放心去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elina#任家萱#愛犬#狗狗#狗女兒#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92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