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they的錯?桃機漏水議員酸:國民黨的爛攤子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0:10
圖/TVBS
圖/TVBS

昨(1日)首波梅雨鋒面報到,桃園機場2航廈出境櫃台傳出銜接管滲水情況,雖工程人員緊急排除狀況,並未影響到旅客動線,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仍在臉書開嗆,「是當初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子」。
 
桃園機場時常因大雨傳出漏水災情,昨天再度因雨勢過大出現滲水,再度引起討論。對此,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表示,桃園機場屬於交通部管轄,雖然位於桃園市境內,但不但鄭文燦市長沒有職權,桃園市議員也監督不到,是立委的監督範圍,但重點也不是立委是否監督,而是當初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子。

 

王浩宇指出,耗費221億的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是1991年到2000年國民黨執政時興建的,因為二航廈施工品質極差,因此常常下大雨就漏水,卻遲遲無法改善,最主要的原因,是桃園機場運量無法應付封閉維修。

王浩宇提到,根據評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漏水問題,至少要封閉兩年整修才能完全改善。也因此,桃機公司已劃於第三航廈正用後進行為期兩年的封閉整修,更換內部水電管線。

王浩宇也諷刺地說,「擦完國民黨留下來的屁股,以後就不會再淹水了。對了,如果你關心爛到不行的跑道,那是馬英九時代做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機場#大雨#漏水#王浩宇#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62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