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性情外景實境!莎莎:對工作人員發脾氣「都是真的」


發佈時間:2019/05/0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11:54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現在又接下TVBS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各種好吃、好玩的事情都體驗過,大家都以為莎莎是這方面的專家,其實不然,「我是旅遊團的團員,但大家以為我是旅遊團的導遊。」

這是怎麼回事?!莎莎說,節目的行程都是工作人員給的,到了就下車,拍完就上車。「我知道今天會去哪幾個地方拍攝,但是做完就忘記了,而且我不知道這些店在哪裡。我是會在車上一直睡、一直聊天,不會去看路的那種人。」

甚至有朋友找她上館子,走進店裡頭,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有來過,「我是看到店裡裝潢才喚起記憶。」所以每逢朋友跟她打聽,哪有好吃好玩,甚至出版社找她出旅遊書,大小姐都恕難從命,「我都告訴他們說:『其實我都不知道。』」

雖然做節目時擁有一顆金魚腦,莎莎強調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互動,都是真性情,「節目裡面每個反應都是我自己,我沒辦法扮演別的樣子,無法壓抑自己。比如說,我常常在節目裡頭爆買,還是跟工作人員發脾氣、耍賴,這些都是真的。」

 

但在另外一方面,莎莎雖然做的是外景節目,也沒有真的在玩,「我只要開啟外景模式,就不喝水、不上廁所,也不太需要吃東西,就是個木頭人。所以只要出外景,都是出門前上一次廁所,收工回到飯店晚上8、9點再上廁所。」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34歲住家裡還有門禁 莎莎這樣見習當人妻
【勞碌成癮一】「年輕人不像我那時代」 莎莎大嘆當老闆好累
【勞碌成癮三】回到桃機最有歸屬感 莎莎:出國越多越喜歡台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莎莎#過勞#外景#金魚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16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