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選總統? 郭台銘:助年輕人就業、創業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0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09:29
圖/TVBS
圖/TVBS

鴻海總裁郭台銘,現身美國華府前夕,臉書PO文,暢談自己的參選理由,就是要幫年輕人就業,甚至創業實現夢想,不用隨便漂,郭台銘秀出實例,早在幾年前鼓勵並幫助員工創業,現在有人已經成為董事長。

郭台銘vs.創業團隊成員:「我們今天辦這個活動的目的就是要,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喔,三創嘛,創新、創意你有了。」

 

郭台銘臉書PO出這段影片,這是幾年前他鼓勵內部員工創業,還親自擔任面試官。

鴻海總裁郭台銘:「你提出你積蓄的三分之二,百分之八十,那我想....我們,你要占多少股份,提個計畫。」

重點是兩分多鐘的影片,最後還有彩蛋。
 

圖/TVBS

郭台銘一日晚上七點多,透過小編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雖然同一時間他正準備飛往美國,卻也不忘提出他參選的理由,就是要幫青年圓夢。

他在影片旁貼文,提到自己24歲白手起家,第一筆十萬元資金,還是媽媽標會借來的,知道年輕人創業的壓力跟難處,所以提到幾年前,鴻海集團就鼓勵內部創業,讓員工可以發揮自己的想法,而他也提到影片中的個案,透過文創結合餐飲,讓創業者已經回到高雄買房結婚生子,因為回鄉工作創業並提供就業機會,就是對台灣真正有幫助的事,而他也提到將來要引進國際級的創投者,並建立一個真正接軌的大平台,讓年輕人實現夢想未來的台灣,就是他參選的理由,而這邊文章短短一個小時,就吸引數萬人觀賞。

郭台銘vs.創業團隊成員(105.07.17):「是總裁..我們現在的困難,就是我們沒有錢,就是...我們,你如果希望說我們來投資你,我樂意投資你,好不好。」

圖/TVBS

郭台銘除了鼓勵內部創業,幾年前也針對有潛力的團隊,提供天使基金,這次有意投入國民黨初選的人選中,雖然他是唯一政治素人,不過卻已經用自己企業經營的專長,試圖走出自己的選戰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總裁#創業#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73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