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蠍繼母!女童遭餓死剩14公斤 遺體塞鐵桶焚屍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0: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虐童案層出不窮!美國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在父親再婚後,從此過著慘無人道的生活,不僅遭繼母虐待,餓到只剩14公斤,最後活活被餓死,更令人髮指的是,繼母將她塞進垃圾桶,試圖毀屍滅跡,手段凶殘。而此案件的日前公布最後判決,陪審團要求將這名狠毒的繼母處以死刑。

據外媒報導,當時年僅10歲的伊瑪妮(Emani),與父親及繼母摩斯(Tiffany Moss)和繼母的2個孩子同住,從此她過著如地獄般的生活,因為繼母不僅毆打虐待,且幾乎完全不給伊瑪妮食物吃,可惡的是,摩斯還會傳自己和另外兩個孩子吃飯的照片給老公,最後可憐的伊瑪妮,活活被餓死。

 
翻攝/每日郵報


沒想到伊瑪妮死後,繼母和伊瑪妮的父親不但沒報警,竟然計畫一同焚屍滅跡,他們將將屍體丟到大的鐵垃圾桶內,放火燒毀!而另外兩個孩子也在旁看著父母做出這毫無人性的事。

報導也提到,伊瑪妮生前遭受殘忍虐待,最後只剩14公斤,慢慢地在痛苦中死去。而美國喬治亞州法庭日前開庭審判,數十名陪審團成員聽完女童的遭遇,都不禁落淚,痛批「摩斯十分邪惡」,最後經過陪審團的討論,希望摩斯可以被判決死刑,法官也表示,「被告人展現了極端殘忍的性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繼母#虐待#餓死#焚屍#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16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