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發文「摯友」取消 對方再也看不到照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2: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臉書在1日台灣時間凌晨舉辦開發者大會,宣布一系列新產品和改版,聚焦在社團功能,也強調會更注重使用者隱私。日年,許多人發現Instagram的摯友文功能被取消,也就是原本可以設定只給幾位好友看的文章,現在都只有發文者自己看得到,讓許多IG使用者抱怨聲連連。

示意圖/TVBS

 
記者楊慈茵:「想要跟好姊妹或親密另一半分享照片,通常大家喜歡用IG摯友的功能發文,但現在這功能取消了,讓網路上哀鴻遍野。」

點開Dcard或是PTT,許多人都發文提問「IG摯友發文的功能不見了嗎?」。不少網友也回應,他們也被取消了。所謂的「摯友」,就是能在IG上設定只發文給特定好友看,深受不少女性網友好評。

部落客電獺少女:「一般貼文的時候可以選擇,和摯友分享,這樣發出去的時候,這些東西就不會出現在,個人主頁上或是動態牆上。」

 
無論是限時動態或是發文,都能設定只給摯友名單的人收看。不過四月中旬開始,許多網友都反映摯友限定發文功能不只消失,甚至連照片都找不回來。原來是換了位置,按典藏再選擇貼文就找得到,不過就只有發文者看得到,摯友名單形同虛設。

3C達人Tim:「有可能是因為臉書接下來,想要整合Messenger的通訊,也就是你今天有這樣發文,不如直接跟他用即時通訊聊天,或分享就好,根本也不用放到公開社群上,還按一個『私密』。」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我相信私密通訊是未來趨勢,這也是我們接下來要推出的功能。」

剛好五月1日臉書宣布改版,強調以隱私為重心,聚焦在「社團」功能,也能透過使用者的興趣,介紹新朋友,挽回近幾年來隱私外洩問題而損壞的聲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社群#臉書#IG#私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8

0.4963

0.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