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黛妃戒求婚 威廉要母親見證喜悅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17 19:20

和英國威廉王子,即將在明年步入禮堂的凱特,現在也被拿來和已故黛妃比較,因為凱特也是出身於平民家庭,更被外界評論為魅力不輸給黛妃,而為了讓過世的母親見證訂婚的喜悅,威廉王子也拿出當年母親黛妃的訂婚戒,來向凱特求婚。

和女友凱特愛情長跑了8年,英國威廉王子給凱特的這枚婚戒,備受矚目。記者:「這是什麼戒指?你是專家。」威廉王子:「我不是專家,我只知道這是鑲有鑽石的藍寶石戒指,但是我相信很多人認得出來。」

就是希望母親能見證到訂婚的喜悅,凱特手上戴著這枚藍寶石鑽戒,就是威廉王子過世母親黛安娜王妃當年的訂婚戒,雖然這個鑽戒已經放在威廉王子隨身包包3個星期,直到和凱特到肯亞出遊,威廉王子才決定拿出來求婚。

記者:「很多人都羨慕你?」凱特密道頓:「我會好好照顧的。」威廉王子:「如果她丟了戒指,她會有大麻煩。」凱特密道頓:「這(戒指)真的很特別。」

和凱特交往8年,威廉王子也直言,凱特的特質已經深深擄獲他的心。威廉王子:「我們從哪裡開始的?嗯,我們在一起很開心,我們兩人都很有幽默感,都很親切和藹。」

和黛妃一樣出自於平民家庭,觀察家更評論,和黛妃21歲時嫁入皇室一副羞澀模樣相比,凱特顯得更大方,魅力一點也不輸給黛妃。皇室評論家:「她會成為時尚指標,就像黛安娜一樣,她很難不去面對。」

至於凱特能不能像黛妃一樣,被全英國人愛戴,大家都在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廉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05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