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敲門、敲鐵窗「疲勞轟炸」 居民無奈忍10年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0:28

台中大里居民集體控訴,一對母女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無論白天晚上,經常敲牆壁、敲窗戶擾鄰,還會狂按電鈴,甚至對著空氣大聲說話,也亂潑水,附近左鄰右舍全都不堪其擾,打電話報警無數次,都沒用,擾鄰狀況持續近10年,沒解決。

圖/TVBS

 
隔壁鄰居敲牆壁,一敲就是3、5分鐘,才會停,不只牆壁,還有窗戶鐵窗,鄰居手拿湯匙敲沒停,製造噪音,還邊敲邊大聲罵人。

遭指控鄰居:「去死,有聽到嗎?你們住這邊下降頭,都會死喔。」

窗戶都被敲出裂痕,旁邊也都用塑膠板封住,關的密不通風,因為隔壁鄰居還會潑水。

 
圖/TVBS

附近居民:「最近一次看到他們是拿鐵湯匙,之前很誇張,拿他們家塑膠椅丟,白天、晚上都會敲我們家的門。」

附近居民:「都會這樣敲敲聲音,這樣亂罵,不然就是潑水。」

附近居民:「她潑水,後面有貓屎的話,都沖到廚房流理台上面。」

這裡是台中大里東南路,附近居民說,這對林姓母女,讓左鄰右舍,全都不堪其擾,白天敲牆壁、敲門窗,晚上也會狂按住戶電鈴,更會對著空氣大聲說話,還懷疑鄰居,偷看女兒洗澡。

圖/TVBS

附近居民:「就是投訴啊,說副所長在我家裝監視器,偷看她洗澡,最近這2、3個月,更嚴重。」

因為居民打電話報警次數多到數不清,連消防局都曾經破窗,要強制這對母女送醫,衛生所人員也到場關心過。

 
衛生局心理健康科科長林宛蓁:「有請精神科醫師評估過 ,因為她當場沒有自傷或商人疑慮,所以沒有強制送醫。」

而且這對母女,也沒有精神疾病較醫紀錄,基於人權,不能強制送醫,才會10多年都無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惡鄰#擾鄰#報警#牆壁#潑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00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