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機車撞 側柱竟「穿刺」婦腹部 機車行搶救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0:31

機車側柱竟然插進腰部!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精誠路,兩台機車同方向行駛,疑似女騎士要右轉,結果跟後面男騎士擦撞,機車倒地時側柱朝天,婦人又重摔在機車上,側柱意外穿刺他的右側腰部,消防隊員檢傷時,不敢冒然鋸斷,怕金屬高溫造成傷患二次傷害,還好在一百公尺外,就有好心的機車行老闆,帶著工具支援搶救。

圖/TVBS

 
機車行內,老闆招呼客人,學徒忙著修車,一個人突然跑進店裡。

機車行業者廖健利:「前面那裏有人車禍,一個女子肚子被插到。」

他是消防隊員,急匆匆講不到幾句話,就看到學徒,抓起工具,往外衝了一百公尺。

 
原來發生「非常情況」,一名婦人緊緊貼著機車,蹲下來一看,機車「側柱」,竟然意外插進他的右側腹部。

圖/TVBS

機車行師傅邱憲立:「他的身體滿靠近機車的,沒有辦法移動直接把這個邊柱拆掉,拆掉之後才可以把這個拿出來,裡面有一個彈簧把它夾開,這支就下來了。」

情況特殊,消防隊員不敢冒然鋸斷,學徒接手,用電動起子,一分鐘拆掉側柱,讓婦人連同金屬,一起送醫。

機車行業者廖健利:「離那個肚子太近了,怕那個重工具用下去的話,會造成二次傷害。」

怎麼好好的,機車側柱,會插進婦人腰部,原來是起因是一場車禍,婦人騎車在前,跟同方向男騎士,發生碰撞。

圖/TVBS

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張尹瑄:「一名女性的騎士她的右腰側有穿刺傷,男性騎士的部分是四肢有擦挫傷。」

 
機車倒地,側柱剛好朝天,結果婦人重摔,壓在車上,結果釀成穿刺傷,幸運沒有傷及內臟,而且在一百公尺外,又遇到貴人,好心機車行老闆,立即放下手邊生意,救人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側柱#消防員#肚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01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