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勒斃岳父岳母! 伊拉克籍女婿逃日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蔡明勳 李學維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0:35

女婿跨海來台殺害岳父岳母,台北市士林樹林街一棟民宅,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對70歲的蕭姓夫妻,清晨八點多,被兒子發現陳屍在家裡,兩人沒有明顯外傷,但頸部有勒痕,檢警調查,夫妻兩人的伊拉克籍女婿涉有重嫌。上個月27號女婿從日本搭機來台,28號登門拜訪,29日當天再度上門,打算帶走一歲兒子,疑似夫妻兩拒絕,發生爭執,拿毛巾勒斃兩人後,30日買完機票後,清晨帶小孩回日本,夫妻陳屍一天後才被發現。

圖/TVBS

 
鑑識人員匆匆離開透天厝,從屋內帶走兩大袋證物,清晨八點鐘,蕭姓男子撐著傘,趕回家裡探望父母,開門一看,高齡70歲的父親,陳屍在一樓浴室,頸部有一條毛巾,再爬上二樓臥室,發現母親頸部有勒痕。

全身僵硬,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兒子想起前兩天,母親曾在電話說,女婿來家裡,現在卻不見人影,父母親的證件也丟了。

圖/TVBS

士林地檢署襄閱邱智宏:「目前已經鎖定,死者夫婦的一位伊拉克籍女婿,他是1988年出生的,名字叫做ALIHAMMAD JOMAAH,涉有重嫌,(所以有財務上的損失嗎),(目前初步了解),目前初步了解沒有財務損失。」
 

蕭姓夫妻平時沒有與人結怨,檢警懷疑女婿涉有重嫌,鄰居表示,伊拉克籍女婿身高超過180公分,岳父大約160公分、岳母約莫150公分,他涉嫌勒斃岳父後,再上二樓殺害岳母,抱著小孩離開台灣。

士林地檢署襄閱邱智宏:「4月30上午8點左右,嫌犯帶著他1歲多的幼子,搭機離境,那檢察官已於上午,對該名伊拉克籍男子發出拘票。」

檢警調查,伊拉克籍女婿,4月27日從日本搭機來台,28日找到娘家,29日再度登門,跟岳父岳母起爭執,疑似30日凌晨,殺害蕭姓夫妻後,清晨六點多就帶著小孩到機場,搭機回日本。直到夫妻倆的兒子,晚上沒接到電話,勞動節清晨,揭發命案。警方八點多抵達後,拉起封鎖線鑑識採證。

圖/TVBS

鄰居彭先生:「夫妻兩人是好好先生、好好太太,心裡還滿難過的。」

士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領隊勘驗命案現場後,將蕭姓夫妻的遺體送往殯儀館解剖、採證,鄰居眼中的恩愛夫妻,這回疑似為了不讓女婿帶走外孫,賠上兩條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婿#岳父母#兇殺#勒痕#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36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