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嫁威廉 婚禮時間地點炒熱賭盤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7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17 22:32

即將嫁給威廉王子的凱特.密道頓,平民身分格外引起注目,有不少人拿她與黛安娜王妃做比較。事實上,凱特早已出席過不少王室活動,因此在應對進退上,更是顯得落落大方,不過在經濟危機下,凱特與威廉的婚禮,是否會比照黛妃的「世紀婚禮」,已經引發外界諸多揣測。也有不少人下注猜測,小倆口的婚禮到底何時,還有會在哪裡舉辦,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兩人未來想必又是媒體的目光焦點。

勾著未婚夫的手,即將嫁入王室的凱特,鋒頭甚至超過威廉王子。凱特出身於平民背景,而且迷人程度,絲毫不輸給黛安娜。王室評論家:「凱特非常迷人,很美的女孩。」

王室評論家:「她會成為時尚指標,就像黛安娜一樣,她很難不去面對。」

1982年1月9日出生在英格蘭的凱特,來自於中產家庭,父母親經營小朋友派對用品的公司,身為家中長女的凱特,是在就讀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時,認識威廉王子。

她原本還打算和跟弟弟開間麵包店,但自從和威廉王子相戀後,凱特平凡的生活,從此再也不平凡。家門口永遠有媒體守候,一舉一動,都成為高度關注焦點,跟當初黛妃不管走到哪,都被媒體瘋狂追逐的情況,幾乎一模一樣。

和黛安娜21歲嫁入皇室後,受訪時一臉羞澀的模樣,早已多次出席過皇室活動的凱特,更通曉人情事故,接受媒體訪問時,態度也顯得優雅從容。威廉王子未婚妻凱特密道頓:「我會很想見她(黛安娜),她是有理想的女人所敬仰的對象。」

凱特也積極提升時尚品味,灰色套裝襯托出典雅氣質,這件象牙白的外套,更展現出低調的華麗感,顯示出凱特不愛張揚,卻又充滿自信的個人特質。王室評論家:「以後會有很多設計師,拜託凱特穿上他們設計的衣服。」

不過在經濟危機,英國王室鬧窮的狀況下,凱特和威廉的婚禮,應該比照黛安娜王妃「世紀婚禮」的規模,還是一切從簡,可是讓王室傷透腦筋。英國民眾:「即使是經濟危機,愛情是個很美好的事物,大家還是會想看(豪華婚禮)。」

皇室不願透露婚禮日期,只說預計大約是在明年的春天或夏天,但外界的猜測,已是眾說紛紜,從誰設計婚紗、女王的帽子會是什麼顏色,都有人下注。

根據最新賭盤,8月12日和6日,都是婚禮日期的大熱門;至於結婚地點,西敏寺和聖保羅教堂,則是呼聲最高。

CNN主播:「(有人猜測)年輕又時尚的凱特,禮服不會選有長裙擺的,嗯,這很難說,你看看步入禮堂的空拍景象,我想凱特還是會穿長裙擺的禮服。」

小倆口才宣布喜訊,就吸引全球目光,飛上枝頭的凱特,未來也要習慣,每天在鎂光燈下,幾乎沒有隱私的王室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廉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89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