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碎念臨盆媳不刷地 霸氣姑看不下去嗆母閉嘴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7: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婆婆要求即將臨盆的媳婦刷浴室,讓大姑看不下去,直接對著媽媽開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自己的媽媽,她表示媽媽只疼愛兒子,明明媳婦都快生了,卻一直碎念對方不幫忙做家事,讓女網友看不下去,替弟妹抱不平。

女人何苦難為女人?原PO表示,媽媽重男輕女,從小偏愛弟弟,家事都捨不得讓他做,也造就這個寶貝兒子「好高騖遠一事無成」,所有事情都自己做,「兒子念不得也不敢念,只會一天到晚怨嘆妳有多辛苦多累」。

 

原PO表示,好不容易弟弟結婚,即將迎來第一個孩子,但媽媽卻在雞蛋裡挑骨頭,總是嫌棄媳婦內向像啞巴,讓原PO忍不住替弟妹抱不平,痛批「難道妳想遇到妳女兒我這種大砲跟妳戰嗎?」

原PO提到媽媽看到浴室有髒汙,又會開始碎碎念媳婦,原PO看不下去,替弟妹緩頰「拜託,她都要生了,怕跌倒而已,那不重要吧!」並且開嗆「不會叫妳兒子她老公去洗喔?妳太閒不會去睡覺!碎碎念妳是夠了沒!」媽媽才停止抱怨媳婦。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大讚原PO「好棒棒的姑姑」、「真好!我也想要有像妳這樣的大小姑」、「感覺好在還有妳這大姑」、「抱怨有理!有妳這樣同理心的好姑真是幸福」、「女人的通病,都在為難女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抱怨#大姑#婆婆#媳婦#臨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91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