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課、寫暢銷書 王派宏旗下會員 曾逾3萬


發佈時間:2019/05/0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7:57

遭到會員報案,涉及吸金詐欺的「老師」王派宏,從10多年前,就已經在開課,傳授投資的秘訣,不只開班收學生、上節目,甚至成為暢銷書作家,全盛時期,旗下會員據說超過3萬人,不過現在會員們怎麼也找不到他,希望王派宏趕快出面。

圖/TVBS

 
打著專業又風趣的形象,王派宏,每次講座,都是爆滿,不只是暢銷書作家,也上過節目。

王派宏,從投資客變成講師,已經有15年資歷,鼎盛時期,會員超過3萬人,傳出會員入會費達3.6萬元,不少人跟著他投資。

王派宏課程:「估出來市價是1千萬,最多只能貸到8成8百萬,假設你想要賣1千萬的話你要開多少。」

 
圖/TVBS

一年超過10場講座,過去還曾經到馬祖,所以會員全台都有。

王派宏課程:「比較一下澳門賭場的狀況,澳門賭場在還沒蓋好跟蓋好後,漲最多的當然是賭場的中心,以馬祖來說就是大澳山,那座山那邊。」

現在人失聯超過3天,引發會員擔憂,光是拿錢出來投資的民眾,可能超過千人,不少人還找家人以及朋友一起,而還有會員透露,他的親哥哥以及弟弟的錢,也分別拿出了一千萬以及八百萬,連家人也找不到他。

圖/TVBS

我們先冷靜下來把心情調整好,看一下到底是人在國內呢,還是他真的出國了,那後續我們該怎麼處理。

他的朋友也是投資人,也沒想到,信賴的朋友會消失,而王派宏到底是出國散心,還是有安全上考量,或是真的捲款潛逃,會員們都想知道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作家#失蹤#失聯#賭場#王派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8

0.1694